神性的流出(社畜摸鱼版)

向下看会恐惧,左右看会嫉妒,我们唯有抬头向上,追逐宇宙星辰。
咸鱼系选手,脑洞侠。

【授权翻译】杰森陶德:不只是法外者 2 By: GoAwayOlivia

Chapter2

杰森猛地一跳,倒在地上喘了口气。他踉踉跄跄,但还是设法站稳了脚。他的身体还没有完全适应这一事实,它已经不再受血清的影响,而且它还在违背他的意愿继续颤抖。

妈的,他觉得浑身无力。杰森确信他一生中从未有过如此强烈的感觉。

“杰森?”一个声音从他的右边传来,把他吓了一跳。他迅速转向科莉,看到她躺在地上,吓了一大跳。

“科莉?艹!科莉,你还好吗?”杰森问,匆匆走过去,不顾脚踝骨折带来的剧痛。他瞥了一眼,就知道是火星猎人和超人在对付食行星者。他们得不到法外者的帮助。他们已经完成任务了。

杰森急忙跑到柯立德身边,试图跪在她的身边,但却几乎崩溃了。他迅速地四处寻找罗伊。他也躺在雪地里,虽然已经失去了知觉,但他已经完全康复,显然还在呼吸。罗伊暂时还好,所以他把注意力转向了科里。“你还好吗?”他急切地问,尽管声音听起来像碎石一样。

"杰森"她粗鲁地说,抓住了他的手。他迅速地接过她的手,惊恐地发现她眼里含着泪水。“杰森。”

“嘿,嘘,科莉,没事的,”他说着,用手摸了摸她浓密的橙色头发。“你会好起来的。这是结束了。你没事。”

她摇了摇头,用手摸了摸他的脸,眼泪流了出来。“我很好。她说,声音粗哑。“我刚才还没说完呢。”

杰森点了点头,继续轻轻地梳理着她的头发。他们经历了很多,他们三个。他们走到了一起,彼此之间产生了一种只有被拒绝的人才能真正感受到的亲情。他知道在她被卖为奴隶后,被囚禁和折磨了很多年。他知道罗伊在将近一年前被杰森从中东监狱解救出来时也遭受过痛苦和折磨。他知道他要求他们做的是人间地狱。

“对不起,”他真诚地对她说。“你没事的。你会没事的。”

她又摇了摇头,眼泪继续往下掉。“不,杰森。不是我。你——你已经尖叫了好几个小时了。”

他的头脑变得很清楚。科莉没有因为自己的折磨而哭。她当然不是。她是他们当中最强大的一个。她在为他哭泣。杰森不知道该怎么办。

“已经好几个小时了,杰森。它就这样继续下去。你有这么多的痛苦去喂养它,”她说,声音沙哑。

他紧紧抓住她的手。“没关系,”他说,把她拉到怀里。她用胳膊搂住他,把脸埋在他的脖子里。"没事的。我很好。你没事罗伊也没事,”他轻轻地安慰她,用手抚摸着她的头发,抚慰她。他的声音被击中了。“我们都会没事的。”

“杰森,”她说,似乎什么也说不出来。

 

他的身体被撕碎了,里面所有的东西都被吸干了。他很累,也很空虚,他真的不介意睡着后再也不醒来。但那是不可能的。“我们会没事的,”他再次保证。“我们会没事的。”

过了一会儿,她安静了下来。科莉不是那种屈服于长期情绪波动的人。她花了不到一分钟就平静下来,但她没有放开他,他也没有放开她。他把她抱在怀里,看着超人和火星猎人固定住三个食行星者。两人都没有大声说话,但他确信他们是在心灵感应地交谈。

“他们会拿你怎么办?”科莉小声地问他。

“我真不知道。”他同样小声地回答,但毫无意义。其中一个外星人能读心术,另一个则有超强的听力。

超人转身向他们走去,杰森恨他的身体还在微微颤抖,因为他知道外星人可以看到他。杰森不喜欢他脸上的严肃表情,因为他想起自己就要被捕了。

“好吧,在你逮捕我之前,看在我们拯救地球的份上,我想提出两个请求。”他大胆地宣布道科莉坐起来勇敢地直面超人。杰森知道罗伊会因为错过这个机会而生气。罗伊从来没有错过任何机会,如果他能帮上忙的话,他就可以和正义联盟的主要成员交谈。他特别擅长让绿灯侠抓狂,而杰森总是乐在其中。

“什么请求?”超人严肃地问。

“首先,不要把我关在它们旁边的牢房里,”他指着那些载着食行星人的分离舱说。

“他们是星际罪犯。他们会被交给绿灯军团。”超人回答。

“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第二,无论你们决定对我做什么,都不要告诉蝙蝠侠。”

“你什么意思?”超人尖锐的质问。“你不想让他牵扯进来吗?”

"绝对不行,"杰森立刻回答。“听着,我很愿意来,跟他合作,随便什么都行,但别让他知道这件事,在你决定如何处置我之前别告诉他,然后请允许我有权拒绝见他,如果我愿意的话。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不公平的要求,因为事实上我们只是帮助阻止了整个星球被吞噬,而联盟甚至不知道这个扇区内还有食行星者。”

“你确定这就是你想要的?”超人问道,仍然显得非常严肃。这对杰森来说可不是个好兆头。他们可能会把他终身锁在金属盒子里然后扔掉钥匙。

“非常他妈的确定。”他说。超人甚至没有对这种语言抽动一下。杰森受够了。

“好吧,这很公平,”超人同意了。

杰森松了一口气,科莉在他旁边说。“军火库和我不是罪犯。我们有权在听证会或任何你打算做的决定红头罩命运的事情时和我们的队友在一起。此外,我们要求红头罩在执行他的判决之前被允许痊愈。最后,军火库也不想看到绿箭侠。我们要求他在我们逗留期间被告知并远离医务室。”

超人没有停止严肃地皱着眉头,杰森感到他的胃在一种恐惧和顺从的混合状态下往下掉。如果超人不同意的话…杰森无法忍受这短暂的瞭望塔之旅中这是他最后一次见到他的两个队友。这对他来说不够长,不足以确保他们从他刚刚要求他们经历的事情中恢复精神。

“你的请求会得到批准的,”超人严肃地告诉她。杰森松了口气,松了口气,松开了科莉的手。“现在,我们带来了一艘船。你的飞船能在这里呆上一段时间吗,星火?”

“我可以叫它去瞭望塔。”她回答。

“那么,你愿意到我们的船上去吗?”超人问道。

杰森点了点头,站了起来,把他的手伸给科莉,科莉用这个杠杆把自己拉到空中,这样她就不会把任何重量压在她骨折的腿上。杰森小心翼翼地走向罗伊。

“让我去找他,头罩。”科莉轻声说。“你的肋骨断了,脚踝也断了。”

“不用强调说你更强壮了,”杰森咆哮着,觉得她会以受伤的轻重来领导,而不是身体力量的悬殊。

“我只是想安抚你那脆弱的自尊心,”她回答,但她对这句话的感情太浓了,她在他身边转来转去。他明白了。此刻,他也感到对他们的保护。“让我快一点检查他。”他静静地说着,蹲在罗伊身边。

“他没事,”她轻声安慰他。“他在我们结束之前就醒了。只是消耗太大,他最终失去了意识。现在他只是需要休息。”

杰森点点头,很满意罗伊没有再受伤。科莉小心翼翼地把他抬起来,然后他们上了船,径直走到存放医疗用品的后面。杰森感激地坐在桌子上,他的脚踝痛得像个狗娘养的。

 

“嘿,懒鬼,”杰森说,当罗伊醒过来的时候,朝他扔了个笑脸。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赢了,”科莉回答说,他已经在治疗他的二级烧伤。“超人和火星猎人正在处理事情,我们要去瞭望塔。”

罗伊皱着眉头环顾四周,“难道我们逃不掉吗?”

杰森翻着眼睛说:“是啊,我们的状态很好,哈珀。你甚至不需要逃跑。”

“是的,但你知道。”罗伊皱着眉头说,故意不去理会前面的超人和火星猎人。

“这是很好,罗伊。我们知道这最终会发生。”

罗伊皱起了眉头,对此一点也不高兴,但他还是振作起来,抓起一把调整过的临时石膏,小心翼翼地把它裹在科莉摔断的腿上,而杰森对自己的脚踝也做了同样的动作。然后他又抓住罗伊的手腕,科莉问:“你想让我帮你缝针吗?”

杰森哼了一声。“请。罗伊即使打石膏也能缝得更好。

罗伊抱歉地看了她一眼,“这是真的,科莉。”

她耸耸肩,无动于衷。

杰森拿了更多的缝合用品,因为罗伊上臂上的伤口也需要缝合。

“杰森,你笨蛋!”罗伊突然厉声说道。

杰森吓了一跳,“什么?我做了什么?”

“你说撕裂伤!这他妈的是刀伤!”

科莉安坦用塔玛兰语咒骂着,用手捂住脸,“杰森,我们谈过了。”

“什么?”杰森抗议。“刺伤是一种撕裂伤。”

“这是个刀伤,你知道,”罗伊反驳没好气地拍前在船的前面。“超人,需要帮助。”

“什么?发生了什么?”钢铁之子一边向船尾走去,一边问。

“你能给这个混蛋照x光片,确保他的器官都没有被他妈的某个他没有告诉我们的那个该死的伤口击中吗?”罗伊愤怒地挥着手,厉声说道。

“注意你的语言,”超人皱起了眉头,而科莉沮丧地怒吼着,杰森翻白眼。

“你能停下来吗?”杰森厉声斥责罗伊。“我还没把你的手腕绑好呢。”

“我对你的烧伤还没完,”科莉同意道。

超人盯着杰森看了一会儿,然后慢慢地放松了一下,“什么也没击中。伤口是干净的。”

“你他妈的真幸运,”罗伊生气地嘶嘶说。

“我让你把它缝起来,别动,”杰森反驳道。“然后你需要让我给你缝胳膊。”

罗伊继续低声抱怨着,杰森转动着眼睛,但最后还是把石膏固定在了他的手腕上。当罗伊把他向后推到他坐着的桌子上时,他毫无准备,但科莉的手很快就垫住他的头。

“他头部受伤了,罗伊,”她警告说。“他再也不能失去脑细胞了。”

“你们是最差的,”杰森叹了口气,失败了。

超人回到飞船的前部,给他们一种隐私的错觉。不过没关系。两个人都能听到法外者说的每一句话。

当罗伊把消毒剂倒进他的伤口时,杰森闭上眼睛,发出轻微的嘶嘶声。科莉开始给罗伊的手臂做针线活,罗伊开始给杰森缝合伤口。杰森抽出一支烟,慢慢地抽起来,不顾针刺穿皮肤的感觉。他要把整包烟都抽干净起来,他不在乎超人说什么。他赢得了抽烟的权利,所以他要用链子锁住烟。如果他觉得有必要不停地抽烟,那么他也能想象罗伊的感受。

“给我一个数字,罗伊。”他平静地说,眼睛没有睁开。这是他们三个人的制度;罗伊会给他们一个数字,从1到10取决于他的欲望有多严重。对他来说,这比详述他的感受和他需要什么要容易得多。罗伊对他们总是很诚实,所以这是一个行之有效的系统。如果数字很高,他和科莉知道要当心他,让他渡过难关,直到数字再次低下来。

“七,”罗伊说。“也许八。”

杰森睁开眼睛,皱着眉头看着他最好的朋友。“你会成功吗?”

科莉仔细地看着他。

罗伊扮了个鬼脸。“是的。瞭望塔上什么也没有。我不能在那里旧病复发。希望在我们离开的时候,我的情绪会稳定下来,不再复发。”

“在你准备好之前,我们不会离开。”科莉轻声告诉他。

杰森点了点头,罗伊显然对杰森和科莉会照顾他的消息稍感安心,现在危险已经很小了。杰森皱起了眉头,因为机会就在那里。“罗伊,我很遗憾你不得不那样做。我很抱歉让你这么做。我- - -”

“闭嘴,杰森!”罗伊说,令人吃惊地激烈。

杰森眨了眨眼,有点吃惊。“我什么?”

“这东西大概让我呆了两个小时,”他愤怒地大声说道。“你还没来得及抓住我,你就开始尖叫了,我结束之后你尖叫了好几个小时,”他低沉地嘶嘶说。

“五小时七分钟,”科莉平静地说。而且还没有结束。J 荣兹打断了它。”

罗伊疯狂地发誓。“那只是……我是说我们知道。当然了。我们都讨论过,你也和我们分享过。但是杰森…小杰鸟……”

罗伊脸上的表情让杰森的心里一阵激动。那里情绪太激动了。杰森不具备处理情绪的能力,无论是他自己还是其他人。他唯一擅长的情绪就是愤怒。他对自己的愤怒以及别人对他的所有愤怒都能泰然处之。其他的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他在罗伊还没有进一步发展之前就张开了嘴,想让他脱轨。

罗伊甚至还没说出口就把他关起来了。“没有用。我们要好好谈谈,杰鸟。闭嘴,处理好它。”

杰森皱着眉头,转向科莉,但她的表情和罗伊很像。

“你竟敢为我经历一些你心甘情愿经历几次的事情道歉吗?当我问你下一个问题的时候,你敢对我撒谎吗?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三个,我们就这样了。我们是朋友,我们是家人,当其他人都背弃我们的时候,我们就把对方拉出来。”他坚定地说。

杰森的喉咙仍然很痛,他说话的时候很疼,但他必须说话,因为他不是布鲁斯。他不能让罗伊像杰森那样好奇。罗伊必须知道这是相互的。“我们当然都是那样的人,”他说,听起来比沙砾还要糟糕。“你们俩,你们就是我的一切。”

科莉握住他的手,杰森紧紧地握着。

罗伊在情感方面并没有做得更好,有那么一会儿,他只是点点头,对于杰森的承认他无话可说。杰森知道如果有人对罗伊说过我爱你,如果罗伊知道怎么说,那他现在就会说了。但杰森明白了,沉默已经足够了。他点了点头,让罗伊知道大家都有同感。

罗伊拉着科莉的另一只手,他们在那里坐了一会儿,沉默但理解。这对杰森来说是难得的平静。他从未在哥谭市找到过。

“好吧,”罗伊终于说,又点点头。“好吧,我们彼此诚实。老实说,杰森,你还好吧?”

杰森的第一反应是回避这个问题。但是罗伊非常想让他诚实,所以杰森花了一点时间想了想。他把暂时忘记的香烟吸了很长一段,然后对自己进行了评估。但说真的,那天早上醒来时,他并没有感到有什么不同。生活糟透了。生活继续糟糕。没有什么大的变动。只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二。

“今天是星期二,罗伊,”他发现自己在说话。“只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二。”

罗伊的表情平淡无奇。“好了。你是说你受了太多的生活创伤以至于你都认不出新的创伤?”

杰森翻了翻眼睛,“别太夸张了。这并不是真正的新创伤,不是吗?所有这些东西?他们已经发生了。是的,它们感觉糟透了,我的喉咙感觉就像是吞下了玻璃,但是我们看到和感觉到的东西,它们并不是新的。现在,我更担心的是即将到来的监禁,不过我相信,如果这能让你感觉好点的话,我以后会对这件事感到害怕的。”

“事实上是这样的。”罗伊回答。

杰森翻了翻眼睛,然后拿出了他的下一支烟。“你会在监狱里给我带香烟,对吧?”

“当然,杰森。”科莉马上回答。

“你会成为联盟里最富有的人,小杰鸟。”罗伊同意道。

杰森扭曲地咧嘴一笑,“好吧,至少这是件大事。”

科莉从他手中拔出香烟,掐灭了它。“休息,杰森。你需要从食行星者那里恢复过来。”

杰森仍然感到筋疲力尽,筋疲力尽,所以他没有争辩。“是啊,好吧。我们到那儿时叫醒我。”

评论 ( 8 )
热度 ( 715 )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性的流出(社畜摸鱼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