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性的流出(社畜摸鱼版)

向下看会恐惧,左右看会嫉妒,我们唯有抬头向上,追逐宇宙星辰。
咸鱼系选手,脑洞侠。

【授权翻译】杰森陶德:不只是法外者 16 By: GoAwayOlivia

Chapter16:

马克斯·肯尼迪是一个可恶的狗娘养的,杰森发现自己很后悔自己无法朝你这个混蛋脸上开一枪。

首先,他曾多次被指控性侵犯,只是因为马罗尼的律师太优秀,他没有被指控,或者那些女孩没有出庭作证——因为她们为自己的生命安全而感到害怕。

第二,他有对儿童施暴的历史,他被指控殴打一名13岁的女孩,这名女孩显然是试图为他的姐姐辩护——这名女孩参与了前面提到的攻击指控之一。肯尼迪因为马罗尼的律师而逃过一劫,然而孩子的手腕、尺骨和胫骨都断了。

杰森真的,真的想杀了那个混蛋。然后可能是马罗尼。再之后是马罗尼的律师。世界会变得更美好。哥谭这个地方会变好一点。人们会给他举办一个游行。

第三,那个人只是个混蛋。杰森花了48个小时追踪在马克斯·肯尼迪的生活。他在马克斯的办公室里、一个非法赌博场所和他的公寓上方到处都放了监听器。他复制了肯尼迪的手机,他仔细检查了办公室和公寓里的每一件物品。他一点也不喜欢马克斯·肯尼迪。他是个卑鄙小人。搬到犯罪巷从事性交易甚至都不是肯尼迪的主意。肯尼迪还没来得及向老板推销自己,他就从马罗尼手下的另一个人手里偷走了这个主意。肯尼迪杀了他,让他看起来像一场意外,然后把他想法交给了马罗尼,然后突然变成了黑帮老大在犯罪小巷的头号人物。

当玛丽亚奥尔森(又名霍妮)抵制他的接管时,他强jian了她,然后杀了她,作为对其他人的警告。那个人所做的一件原创的、聪明的事情就是成功地利用马罗尼的金属加工设备熔化了凶器。这意味着,虽然杰森肯定肯尼迪是凶手,但他没有确凿的证据可以证明肯尼迪是凶手。

当他能干掉坏人的时候,生活变得轻松多了。

他担心的不仅仅是确凿的证据。他还不得不担心腐败的体制。不管有没有证据,如果马罗尼愿意的话,他可以像以前每一次肯尼迪被送上法庭一样,让对肯尼迪的指控得到澄清。这就意味着杰森不仅需要拿到确凿的证据,他还得说服黑帮老大把肯尼迪丢出来当弃子。

不杀人使事情变得不必要地复杂,杰森生气地想。

他没有练习如何像蝙蝠一样思维的能力。在他生命的最后几年里,他并没有从事那么多的侦探工作,犯罪比解决犯罪问题要简单得多。他想跟提姆商量,但他知道要让马罗尼把肯尼迪抛出来需要什么,提米不会同意的。提姆会想出一个绝妙的计划,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但这将是一个微妙而复杂的计划,最重要的是,这需要时间。这种情况持续的时间越长,女性被虐待的时间就越长。杰森要在一周内结束这一切,他很确定。他只是不确定如何尽快结束。他只需要多一点时间来弄清楚。

杰森叹了口气,听着赌场里正在进行的谈话。那天是中午,但是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有这么多的酒,香烟的烟雾,而且根本没有窗户可以让光线进入;房间里的灯光很暗。杰森正在酒吧里,一边数着自己在一场快速的扑克比赛上赢的钱,一边听旁边一桌上肯尼迪的讲话。他成功地在肯尼迪办公室上方的通风口上窃听过一次,但他对在赌场窃听信心不足,因为到处都是摄像头。他相当肯定它一直在来回扫视。结果,杰森发现肯尼迪的大部分生意都是在牌桌上完成的,这张牌桌似乎是马罗尼留给手下的而不是他的办公室。这就是为什么杰森决定靠自己的运气走得更近。

在昏暗的房间里,几乎没有人朝杰森投过眼睛,这十分很有趣。他穿着牛仔裤和皮夹克,很漂亮,像是有一点钱可以花的人,但还没有漂亮到足以让他脱颖而出。他的表情很强硬,没人挑战他,但也没人把他的表情当成挑战。他天衣无缝地融入了这个房间,就像他在哥谭市肮脏的地下世界里所做的那样。这是一个有用的人才,使收集信息更容易。

“我想我们可以利用女孩们把可k因传播到小巷里,”马罗尼的一个手下对肯尼迪说。“他们已经找到了合适的市场。我们记录我们分配给他们的钱,并计算他们给我们的钱。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而我们仍在试图将经销商置于我们的控制之下,并消除那些不合作的经销商。”

“不错,不错,”肯尼迪表示同意。“我有九个女孩为我工作,但之后我会有更多。到月底,小巷里所有的妓女都得跟着我们。”

“你和他们有什么麻烦吗?”

“从第一次开始就没有了。”

“很好。我去找马罗尼。我们下周有一批新货。与此同时,我们还将研究当地的经销商。”

“保持联系。”那人说着,把饮料放了回去。杰森在他经过时熟练地拍下一张照片。肯尼迪走向办公室时,他继续喝着自己的饮料。

看来马罗尼想把他的手伸到犯罪街的所有馅饼里去。

那可不好。

犯罪巷是他的,他不会让它再次成为有组织犯罪的地盘之争。没有人能重新控制他的地盘。

他很怀念当犯罪头目的日子。一旦小巷在他的控制之下,谁也不敢乱打它的主意。

“嗨,帅哥。”一个熟悉的声音说道,这时一具身体滑到他身上,压在酒吧吧台上。

杰森转过身去看霍莉,他笑了,笑得很开心。当然,她不知道他是谁,但见到她仍然很高兴。“你好。”

“你看起来应该好好玩玩,”她说着,把一只手搭在他皮夹克的胳膊上。他的笑容变大了,他被逗乐了,有点受宠若惊,因为她的目光中有一种真正的吸引力,尽管那是她的谋生之道。“你看起来会很开心。也很英俊,对我来说是双赢。”她把手伸进他的夹克里,在他的胸前摩擦。当他意识到她在检查他的钱包时,他咧嘴一笑,而她的另一只手正试图通过跑到他的大腿上危险的高度来转移他的注意力。

他把手伸进夹克里,从她手指间抽出钱包,塞回口袋。她耸耸肩毫无歉意。

“也许改天吧,”杰森告诉她,但他还是留了几片扑克筹码给她。“这样你就不会太想念我了。”他笑着说。但最主要的是,他只是想帮助她,毕竟她要多忍受肯尼迪几天。

“为此,我保证下次不会偷你的钱包。”她诱惑地笑了笑。

杰森笑了,把他的筹码兑现了,回到了他的阁楼,这会是一个更可靠的计划,让他搞定肯尼迪和马罗尼的想法。它不会很漂亮,也不会得到蝙蝠的严格批准,但希望它会有效。

杰森回来时,有人在他的公寓里。他知道这一点,因为他给门把手接通的电流在他开门前去断开的时候就已经被人断开了。他重重地叹了口气,但没有去拿武器,因为那很可能是提姆或迪克。

“你为什么在这儿?”杰森打开门问道。

不是提姆或迪克。

阿尔弗雷德。

“杰森少爷,你来了。”他招呼着,从那壶水里抬起头来,用那壶水给杰森洗盘子。

杰森说:“我通常只是在浴室里洗。”然后他注意到那棵圣诞树立在墙角,墙角隔开了他的睡觉区域和俯瞰阳台的窗户。它已经装饰好了,下面放着三件礼物,很自豪地亮着。“你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吧,”他绝望地喊道。

“离圣诞节不到一个月了,杰森少爷。你真的不应该等这么久才装修。”阿尔弗雷德告诫他,懒得停止洗碗。杰森把装满枪支和监控设备的背包丢在沙发上,大步走向圣诞树。这些礼物是提姆、迪克和阿尔弗雷德送的。

“我相信提摩西少爷也和你现在的队友联系过他们的礼物。他们很快就会送到。”

杰森用手抹脸。“我不会收大鸟和小鸟宝宝的圣诞礼物,阿福。我不会...掉进你们设的这个......这个家庭陷阱。它不会发生。我才不玩开派对呢。”

“这意味着我会得到一份圣诞礼物吗,杰森少爷?”阿尔弗雷德轻松地问道。

杰森不知道他们是如何毫不费力地把他玩弄于股掌之间的。因为他不可能告诉阿尔弗雷德他拒绝给他买圣诞礼物。没人能做到。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杰森反而问道,实际上是在乞求。“我们做的够好了,阿福。家人假装我不存在,我假装你们都不存在,我们和平地同居在一起。这是我们所能期望的最好的关系。为什么现在要毁掉它?”

阿尔弗雷德严厉地看着他。“我们不是在假装你不存在,杰森少爷。我们根本不知道你回来了。差别很大。至于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你们很清楚原因。我们是你的家人,不管你是否完全同意这个想法。现在去洗澡换衣服。你闻起来像刚从妓院里出来。老实说,杰森少爷——现在才下午两点。”

“实际上是地下赌博团伙,”杰森轻蔑地反驳道,只是因为现在他有点小心眼。但他确实闻起来像廉价的酒、便宜的香水和不新鲜的雪茄烟雾,所以他还是去洗澡了。

直到他洗完澡才意识到他那破烂不堪的毛巾已经被新洗过的新毛巾所取代——比他以前洗过的破毛巾好得多。至少两条。然后,当他去他的房间换衣服时,他发现他的床垫是新做的,高线计数床单。他一只手捂在他脸上,阿尔弗雷德的迹象随处可见。杰森注意到他没有带任何家具,也没把水槽修好。他只是做了一些小事情来让这个地方更舒适、更有家的感觉,他尊重杰森最终会去买家具的事实,当他去的时候,最好让他自己选择。阿尔弗雷德善于思考,洞察力很强。

然后杰森找到了全新的洗衣机和烘干机,目前正在运行。

“说真的,阿尔弗雷德?”他叹了一口气,朝厨房走去。“洗衣机和烘干机?它们太大了。我甚至没有足够的衣服来让它们工作!”

“我注意到了。说到这里,杰森少爷,你现在穿几码的?”

杰森眯起眼睛。“呃,不。我相信你已经检查过衣服上的尺码了,但是不。你无权使用这些信息做任何事情。我不希望我的阁楼里出现一大堆衣服,好吗?我是一个成熟的混蛋。我可以自己买衣服。”

“那你为什么不呢?”阿尔弗雷德苦笑着问。“如果你真的买了你现在所有的衣服,我会很惊讶的。”

“旧货店。”杰森反驳道。

阿尔弗雷德不为所动。“旧货店。真节俭啊。”当老管家把砂锅放进烤箱,然后拿出三明治时,杰森眯起了眼睛。“你吃过了吗,杰森少爷?”

“你在给我做砂锅菜吗?你知道我能做饭。”

“可是,你好像从来没有。”阿尔弗雷德回答。“我只是想确保我给你带来的食品不会浪费。三明治?”

“是啊,好吧。杰森叹了口气,因为他和阿尔弗雷德没有争吵。“我去……我想我得收拾一下桌子。”

“好,杰森少爷。那将非常有帮助。”

杰森可以看到他的未来,因为他清除了桌上的枪支和炸药,就是这样;阿尔弗雷德总是在他高兴的时候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向父母一样溺爱他。没有人能阻止他去做他想做的事情。当然,他可以做一些事情来摆脱阿尔弗雷德,但这些都是极端的事情。他并不想为了摆脱那个老人而跨越界线。这让他有两个选择。他可以继续把自己的头发扯下来,任由阿尔弗雷德随机出现,或他可以接受这是不可避免的,只是学习与它和平相处。

突然,杰森选择了第二个选择。

他收拾好桌子,拿着比尔给他的橱柜和台面的产品手册坐了下来。如果阿尔弗雷德继续呆在杰森身边,他还不如在事情上得到他的帮助。

几分钟后,阿尔弗雷德带来了一堆三明治和一壶茶。

“计划你的厨房改造?”他问道,坐在他对面。当杰森抓起三明治时,他给他们倒了茶。

“是啊,我想弄清楚挑选橱柜和台面的事。有太多种类了,阿福。这是什么?”他指着其中一幅画问道。“水泥台面。这是一个东西吗?这是怎么做到的?为什么要这么做?这卫生吗?能清洁水泥吗?如果我的水泥柜台上有生鸡肉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

阿尔弗雷德看起来有点好笑,杰森决定忽略这个简单的事实,毕竟他做了他最喜欢的三明治。

“我相信这是一个密封过程,杰森少爷。水泥,像木头或花岗岩一样,是一种多孔材料。工作台面的维护需要定期密封,但如果密封得当,它们是相当卫生的。”

“嗯,”杰森说着,又看了看照片。“别开玩笑。”

“不过,我想,水泥台面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因为水泥台面在密封之前,必须先浇上水,然后让它们在厨房里凝固。如果你不希望常规密封,石板和皂石就不会有渗透性。然而,肥皂石和石板的边缘一样脆弱。

“人们真的会用木质台面吗?”杰森一边翻看小册子,一边问。没过多久他就找到了,他好奇地看了看照片。

他们被称为料理台。非常受欢迎。”

“嗯......”杰森说,一边看着那些照片,然后又沉思地回到厨房。

阁楼基本上是开放的概念,只有几个裸露的砖柱贯穿整个大型开放空间。厨房在门的最左边,呈“L”形,橱柜靠在砖墙上,从一堵灰泥墙上伸出来,形成“L”形的底部,延伸出门,就像一个微型走廊。在厨房和窗户之间,是杰森拿餐桌开玩笑的地方,餐桌曾经是他的军火库。厨房和用餐区南边的大空间是开放的,里面有一张老旧的沙发、椅子和咖啡桌,还有一台更古老的电视。杰森最终会把它全部替换掉,也许会是在阿尔弗雷德的帮助下。在空间的另一边是分隔杰森卧室的墙,旁边是浴室,浴室后面是一个公用空间,阿尔弗雷德安装了洗衣机和烘干机。他之后会清理浴室,把新家具都搬到里面去,但现在,他专注于自己的厨房。

阿尔弗雷德建议说:“最好先选择你的台面。然后你就可以相应地调整你的橱柜了。”

杰森点了点头。“是的。”

他想了想迪克说过的关于天花板的话,把它漆成了白色。在砖头和深色的木地板的衬托下,它看起来相当不错。它给阁楼增加了光线,使它看起来更大。看着照片,他喜欢更轻的料理台面。天然木材很好。他的阁楼相当工业,他很喜欢,但他认为一些天然的木制品会是个不错的补充。

“灯光料理台,”他决定。“白色的柜子。工业炉和引擎盖,双层烤箱,和一个巨大的深水槽。他指着厨房前面的空地说。“有酒吧和凳子。”

“这是个好主意,杰森少爷,”阿尔弗雷德一边说,一边抿着茶。“我认为结果会很好。”

杰森笑了,对这些计划很满意。“是的,谢谢你,阿福。我今天下午会去量尺寸,所有的东西都要下订单。也许你也可以选择一些电器。”

“也许有这么好的厨房,你真的会做一些饭。”阿尔弗雷德说。

杰森翻了翻眼睛,但还是天真地笑了笑。“是的,是的。”

阿尔弗雷德留下来帮杰森量尺寸,他离开后,杰森在舒适的卧室睡了几个小时。

评论 ( 12 )
热度 ( 3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性的流出(社畜摸鱼版) | Powered by LOFTER